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以“三到”抓好药品生产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9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5月2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率队来到临湘工业园调研药品生产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环宇药业有限公司工作区,许平亚局长认真仔细地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

在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作业区,许平亚局长对工厂的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格外关心,向公司技术人员细致入微地询问了诸如二甲胺贮蓄等问题,反复叮嘱公司负责人一定要牢记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许平亚局长还对药品生产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三到”:一是严到底,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稳定,务必要以“四个最严”抓好抓实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改到位,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心理;三是拿到手,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快新药研发,争取早日拿到新药批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临湘市局、药品生产监管科、特种设备科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