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攻坚帮扶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5 作者:郑旭华 浏览次数:1

6月5日,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岳阳楼工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克俭,岳阳楼区非公经济组织企业代表等赴汩罗市汩罗镇瞭家山社区开展攻坚帮扶。

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攻坚”要求,不遗余力帮扶驻点村攻坚,一把手多次带队进基层进社区深入调查研究,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非公经济组织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两个攻坚”中。

企业代表目睹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攻坚帮扶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造福,现场捐款5万元,并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还要来。

王亚明、颜鸿钊对汩罗镇镇政府和瞭家山社区在“两个攻坚”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市局将做好支持和引导工作,继续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攻坚帮扶。王亚明还转达了许平亚局长的工作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和“空心房”整治要有效结合;二是要加强产业扶贫力度,健全长效发展机制;三是村民素质要与村容村貌同步提高,做到“神形兼备、相得益彰”;四是“拆”与“建”要合理规划,结合实际做好“拆”后建设;五是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两手都要抓,打造真正的幸福社区。(郑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