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6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9月17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刘曙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作动员讲话并进行工作部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奇志主持会议。

刘曙光指出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按照市委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了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刘曙光进一步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二是关注主题要求,关注主题教育根本要求和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统筹推进落实,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突出教育实效。四是坚持分类施策,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抓准抓实,全面覆盖。五是注重实际实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轻基层负担。

许平亚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准把握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三是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赵奇志指出,主题教育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深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各机构主要负责人、二级机构正职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