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4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9月20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段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情况,部署了开展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2019年度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绩效考核考评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县市区局分管禁毒工作副局长、股长,直属二级机构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市禁毒办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政策部署,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禁毒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议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认真按照2019年度岳阳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绩效考评细则要求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严格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扎实完成好禁毒社会化工作。

张忠指出,一是肯定成绩,研判形势,坚定抓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9年上一阶段的禁毒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健全有力、宣教有声有色,有力的保障了改革期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禁毒工作的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二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禁毒工作目标和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落实,下一阶段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局2019-2021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仗。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夯实禁毒工作的基层和基础。市场监管系统各禁毒成员单位要履行禁毒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加大保障力度,将禁毒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供稿:药品流通安全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