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7:25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近日,市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迎接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查工作。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城区3个直属分局主管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对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片,逐项解析了餐饮场所、药店、五小门店及机关窗口等重点事项。市局相关科室及3个分局就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创建任务。

刘岸芳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统一思想,领会创建工作重要性。10月中旬,省文明委将来岳开展今年的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各单位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二是明确责任,对标对卡做好各项工作。市局今年收到了4份市文明办发的《整改督办函》,各单位要结合督办意见及整改情况,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积极联合各市场主体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创建、处处文明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领导,严格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督办指导不放松,市局将成立督查组,对标检查,严格考核,确保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供稿: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