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岳调研综合执法改革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6:10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1月6日至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一级巡视员马雪冰率队来岳阳开展综合执法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局长王清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岳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场调研了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执法稽查工作调研汇报会及座谈会,了解执法稽查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许平亚介绍了岳阳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情况,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通过管理体制及执法层级的合理设置,综合执法改革稳步推进。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守住了全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安全底线。

马雪冰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规范行政权力运行,进一步理顺关系、厘清职责、明确任务,做到机构整合职责不丢不漏、监管不留死角,推动实现“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大融合”工作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努力实现促发展、护公平、保安全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