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赴东茅岭街道办事处督查禁毒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2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1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带队赴禁毒联点单位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督查禁毒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东茅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2019年度辖区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戒毒宣传进社区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推进。

现场查看社区戒毒工作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东茅岭街道办事处今年来在禁毒组织、宣传教育、禁毒打击及禁毒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建立了涉毒人员“一人一档”,实行社区民警、单位、社区、亲属“四位一体”的戒毒帮扶,设立48名社区网格禁毒巡查员等禁毒工作机制。

张忠强调,作为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禁毒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品种、重点场所,实现对涉毒人员的动态管控。三是坚持多管齐下,抓好宣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四是强化组织保障,坚持党政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经费保障,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市禁毒办考核考评科长刘伟、市局药品流通科科长吴小红、岳阳楼区禁毒办等相关负责人一同督查。

(供稿  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