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消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7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1月12日,岳阳市消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消委系统工作会议,市消委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分管消委工作的副局长和消委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李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消委郭同兵秘书长通报了2019年市消委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消委《关于做好2020年消费维权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消费维权宣传工作及“一报一刊”征订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讨论了预付式消费维权及其他典型维权案例等热点问题。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2019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

李泽民就加强消委组织建设和消费维权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务求实效;二是专人负责,精心组织搞好消委各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落实好“一报一刊”等宣传工作。(供稿 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