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杨建良带队赴疆调研指导棉花公检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9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带队赴新疆调研市纤检局驻疆棉花公检工作,并对进疆公检的岳阳纤检人进行慰问。

11月份的新疆进入雨雪天气后,气温降至零下二十多度,这时乌鲁木齐的天气扬尘、扬沙十分普遍,恶劣的工作环境加之每天连续10多个小时的室外公检工作,对现场检验人员来说无疑是一种考验。

杨建良一行深入抽样现场,实地察看了公检人员工作、生活环境和抽样过程,并认真听取了市纤检局驻疆公检带队负责人情况汇报。杨建良指出,要继续做好安全保障,强化防护措施,落实工作场所安全检查,严格执行安全作业,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带队干部要注意做好后勤保障,采取防寒保暖措施,改善好现场检验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困苦的战斗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公检任务。

在疆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落实市局领导的嘱托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度的进疆公检任务。

据悉,根据中国纤维质量检测中心统一安排,纤检局10月9日起派出10名公检人员赴新疆,承担乌鲁木齐地区和吐鲁番地区三个仓库的公检任务,据统计这已经是纤检局连续第七年进疆开展棉花公检工作。(供稿 市纤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