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11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岳阳市2019年食品经营环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局食品经营监督管理科科长欧首魁主持。

张忠强调,各县市区和全体检查人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认真做好抽查工作;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明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本次抽查工作圆满顺利。

会议学习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经营环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组织食品检查人员进行了分组和随机抽签,及检查内容、要点的培训。市局纪工委书记郑旭华就本次抽查提出了纪律要求。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供稿 食品经营监督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