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及案件讨论会在岳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9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1月29日,全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及案件讨论会在岳阳召开,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王宇,岳阳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岳阳、衡阳、郴州等10个市州局及岳阳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反不正当竞争和经济检查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会。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迎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联合工作组“回头看”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市州总结了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讨论了分析案例,针对工作中的“六个整治重点”“十项违法行为”及“十一项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回顾,并提炼出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

王宇强调,全省要继续保持打击“保健”市场乱象的高压态势,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健全“保健”市场整治长效机制,形成社会多元参与的治理格局,持续规范我省“保健”市场秩序。(供稿 两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