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见面谈心 凝聚合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分线座谈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0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2月11至13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4次召开分线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人员融合、工作磨合、力量整合、思想契合。

会上,彭果副支队长(主持日常工作)指出,在支队干部配备使用上,局党组坚持通盘考虑、审慎研究,着重以“注重事业发展”“注重工作稳定”“注重促进融合”三个方面考察调配干部。为此,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精气神、聚力抓监管,努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彭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增强政治意识挺在首位;要切实强化理论知识及法律法规学习,坚持以案学法、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要切实把握好大政方针及社会舆论导向,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放在心头;要做好大案要案查处和日常稽查的统筹兼顾,坚持突出重点、抓好典型、追踪溯源。

后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开展大执法、大数据、大培训、大互动等多项专题活动,在推动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的同时,促进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使改革真正实现“1+1>2”的预期成效。(供稿: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