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1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2月20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管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落实省局12月19日召开的“年关守护(2020)”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要求,深刻汲取湘潭“9.22”重大事故教训,切实履行职责,防范和遏制我市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发生,市局决定从2019年11月起至2020年11月,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为期一年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杨建良指出,开展“年关守护(2020)”行动,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既是人民群众的深切期盼,也是市场监管部门的初心使命,更是以往工作经验教训的总结。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全面履行监管职责,推进实施系统内集中整治工作。杨建良强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发现风险,清除顽瘴痼疾,确保重大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事故之前,确保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供稿  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