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又迈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3 作者:岳阳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12月25日,岳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岳阳市市场监管机构改革迈出坚实一步,迈上新台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为支队、中心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主持仪式。许平亚局长与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为新港区分局揭牌,分局揭牌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为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组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是党中央全面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在岳阳的落地落实,也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和“大城市要有大作为”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新港区分局揭牌仪式上,新港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胡卫同志代表城陵矶新港区对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港区分局扎实立足新港区、主动融入新港区、优质服务新港区,以挂牌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新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仪式上,三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新组建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