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2020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3 作者:许国刚 浏览次数:1

1月13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2020年工作务虚会召开,旨在认真研究当前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形势,科学谋划2020年乃至“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部分市局机关科室在会上发言,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阐述展望2020年打算,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陆亚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话。

在发言结束后,许平亚充分肯定了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主题教育扎实有为,机构改革圆满顺利,营商环境明显优化,市场监管持续加力,安全底线严密防控,消费维权质量提升,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基础工作坚实迈进。

许平亚一一回应了与会同志提到的困难、疑惑、问题,指出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稳中求进,奋发求为。2020年是机构改革大融合、业务素质大培训、基层基础大夯实、监管服务大提效的一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以法治为根本,贯彻依法行政;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提升监管效能;坚持以廉政为准则,树立良好形象。要突出党建引领主题,突出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主线,突出优化营商环境主业,突出强基础、严执法、保安全、促稳定主调,打造一支忠诚可靠,能打胜仗的市场监管队伍。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场稽查专员,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党政负责人,岳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