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以梦为马 壮志飞扬 砥砺前行——许平亚带队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5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大调研、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正在进行中。1月16日至1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率队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赵奇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杨彦华及市局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听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副支队长彭果的工作汇报后,许平亚局长肯定了支队各项工作:工作开篇进展顺利,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支队形象广受好评。许局长要求,2020年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不断加强政治导向,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要加强制度建设,明晰职责职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建立联动执法机制、实现信息共享;要加强保障措施,做好办公场地、执法装备、经费等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可靠、能打胜仗的市场卫士;要加强风险防范,防范决策、法律、廉政、舆情、信访维稳等方面的风险。

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晔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

许平亚局长肯定了他们新机构、新班子、新气象。同时要求新组建的中心:一是要布好局,完善空间布局、技术布局、人员结构布局;二是要转好型,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执法办案、服务高质量发展;三要创好业,着力完善装备,培养技术力量,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打造品牌形象;四是要管好人,做到队伍有定力,纪律性强、原则性强;有活力,谋事干事成事肯担当。

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剑就分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许平亚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城陵矶新港区分局设立来之不易,总体来看,开局工作好,工作思路好,班子队伍好,精神面貌好。他要求,要明确职责要求、工作要求、队伍要求,按照“服从服务,创新创优”总要求积极作为,以梦为马,壮志飞扬,砥砺前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城陵矶新港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