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寒风飘雨送温暖 非公党委显真情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1 作者:非公党委 浏览次数:1

 1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简称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杨彦华,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金涛、党委委员龚忠于,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岳阳楼区分局副局长、岳阳楼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余文杰一行,来到楼区学坡酱厂、梅溪桥综合市场分别看望非公经济组织的困难党员成善全、赵干林。

杨彦华一行看望慰问成善全老人

成善全是一名楼区东茅岭个私协会的63岁的老党员,三年前中风偏瘫生活不能自理,家庭非常困难,靠政府低保维持生活。赵干林是梅西桥市场的老个体户党员,82岁,年老体弱,瘫痪在床,神志模糊,子女无固定工作,生活十分困难,靠梅溪桥市场仅有的一间小门面租金收入来维持医疗费和生活费。杨彦华代表市非公综合党委分别给两位特别困难的非公经济组织党员送上20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春节愉快。成善全及赵干林家人连连称谢,感叹不已:“还是共产党好啊!”

杨彦华一行看望慰问赵干林老人,并与其儿子交谈

近日,市非公综合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作为新时代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做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看望慰问老党员,真情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