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推行办公自动化 持续提升行政效能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09:11 作者:综合规划和科技信息化科 浏览次数:1

5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自动化(OA)培训会,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和使用需求,培训会分为市局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稽查专员和市局机关各科室、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直属二级机构三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在培训班上做动员讲话。全程参与OA系统研发和流程梳理技术人员就OA系统的特点、应用操作模拟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的答疑互动。

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推行办公自动化(OA)系统,旨在适应新形势需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办公效能。市市场监管局采购的是由阿里巴巴公司开发的钉钉和蓝凌系统,该系统在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泛应用,是用户最多的OA软件。在各相关科室的密切配合下,项目组对现有事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重要的应用场景和使用需求进行了深度匹配,目前上线试运行的主要功能有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请休假审批、资产管理、车辆管理等。按计划OA系统将在6月1日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