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传承“骆驼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登记注册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4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5月16日,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的带领下,登记注册科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汨罗、湘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汨罗任弼时纪念馆,大家瞻仰了任弼时铜像并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任弼时纪录片,参观了任弼时故居,充分领悟、学习了任弼时同志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忧国忧民、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结束参观后,大家前往汨罗市弼时镇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了解了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率先将企业登记、食品药品审批下放至弼时镇政务服务中心,将实现“最多跑一次”延伸至最基层,为他们 “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创新精神加油鼓劲。

 

下午,前往湘阴县市场监管局,就注册登记、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审批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来到湖南顺天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解决该企业的登记难题和小餐饮许可证办理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教育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