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深夜出击,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场查获一批假冒机油

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7 作者:王云 浏览次数:1

6月28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群众举报,重拳出击,打掉一个流窜在107国道沿线兜售假冒伪劣机油的制假售假团伙,现场查获假冒机油66桶。

(图为执法人员开展案情调查)

6月20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岳阳汽配城暗中兜售假冒机油。在了解到该售假团伙流动销售的特点后,支队执法人员经过周密部署和连续蹲守,于28日晚,在岳阳市巴陵壹号汽配城门口将假冒机油推销商吕某查获,现场对66桶假冒“嘉实多”品牌润滑油进行了查封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将相关情况通报公安机关继续深挖。

(图为现场查封扣押的假冒机油)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对我市流通市场的秩序进行整治,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利等违法行为,也提醒广大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尽量不要购买流动兜售和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的商品,遇到问题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