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培训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15:48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1

7月21日上午,由省局新开发的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岳阳市试点工作培训会召开。省局信息中心主任欧莉、执法稽查局副局长张文兵等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主持会议。

欧莉首先介绍了新开发的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市场监管部门所有的行政处罚案件类型,旨在统一行政处罚、程序、文书,规范我省市场监管部门行政执法办案程序,实现一支队伍、一个程序、一套文书、一个系统的目标。欧莉还就该系统在岳阳试点应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建设的必要性,二是深刻理解行政处罚案件管理系统的建设目标,三是积极推进行政处罚系统试点应用。

会上,张文兵就市场监管行政处罚程序进行了专题讲座。案件管理系统承建单位技术人员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和现场交流答疑。

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