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药监局调研督查岳阳相关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1 作者:方兵 浏览次数:1

9月22日到23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一行四人对岳阳市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对岳阳市局承办省局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开展督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查。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在专题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完成省局交办事项情况工作汇报,并就我市在药械化安全监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和解答。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中启制药、九州通医药、湖南银华生物科技及岳阳同联医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重点查看企业日常巡查中缺陷项目整改落实情况。在同联药业,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公司新厂建设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环节、质量控制、检验检测等车间。省局督查组对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完成省局交办事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曾令贵指出,省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岳阳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企业也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运行,切实保障药品生产质量安全。要强化人员培训,持续提升人员能力,提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水平。

王亚明表示,岳阳市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工作激情和工作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局交办事项,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