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哪怕山高水远,我也一直在———岳阳市市场监管局远赴广州帮扶企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4:32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9月23日至28日,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远赴广州,指导帮助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名工作人员顺利参加了焊工资格证考试。

本次考试该公司参加人员众多,且公司项目紧张,如果按照常规考试操作,这批员工回岳阳考试,一则大大影响公司工程进度,二则人员来回奔波,耗费时间金钱人力。在了解该公司的特殊情况后,我局登记注册科主动向省局汇报,与上海考试平台公司积极沟通,将考试场地安排在该公司广州黄浦区华南分公司基地,并安排专人在广州现场提供指导与协助,为该公司工作人员参考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经过六天的考试,在按照焊工考试规则和要求、确保考试质量的前提下,该公司二十名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焊工资格证考试。我局也将进一步跟进,确保参考合格人员顺利取得焊工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