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召开转供电电价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5 作者:周民 浏览次数:1

12月1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转供电电价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价监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价监大队、市物流协会、市物业协会负责人,中心城区机场、车站、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等转供电主体代表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就国家、省、市转供电电价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岳阳供电公司宣传解释了转供电电费码知识,市局价格监管科就推进全市转供电电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颜鸿钊出度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转供电环节的监管和执法检查,有效推动了国家降低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水平政策在我市的落地落实,全市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整体水平明显下降,市场主体获得感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