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强化特种设备监管 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0 作者:肖俊 浏览次数:1

12月7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城区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进行现场安全专项检查。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综合执法支队和有关人员参加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岳阳市君兴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化工机械厂液化气站、岳阳长炼兴长兆瑞石化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完成后,在现场对检查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办。

周喆要求,现场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反映出个别气瓶充装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气瓶充装单位专项整治还存在盲区死角,必须马上依法处理,该整改的整改、该扣押的扣押、该处罚的处罚,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主动权抓在手中,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压实气瓶充装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