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疫苗评估工作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督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1 作者:王云 浏览次数:1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秦晓林一行三人来我市对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调研、审阅资料、召开会议等形式对我市临湘市疾控中心、羊楼司镇中心卫生院,五里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本级疫苗评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反馈会上,省督导组在分别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疫苗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我市疫苗评估工作还存在向党委政府汇报不够,形成工作合力有待提升,对疫苗评估工作理解不透彻、资料收集不齐全等问题。

会上,市疫苗评估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强对其他县市区的督查,进一步完善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疫苗评估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省疫苗评估厅际联席会议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