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1:44 作者:赵小娟 浏览次数:1

12月19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开展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助推大城市发展。

9:20分,机关工会会员齐聚南湖广场凌波台。虽然冬日的南湖寒意料峭,但大家精神抖擞,每个人的脸上挂满欢乐笑意。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宣布启动健步行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

旗手汪柳青,高举机关工会旗帜带队前行。局领导步伐矫健,走在队伍前列。全体会员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让冬日美丽的南湖显得格外温暖和谐。

整个活动在融洽、活跃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着绿色环保出行带来的快乐,品味着健康生活的美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气息,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进了干部职工的交流融合,增强了市场监管凝聚力。全体会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场监管的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