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岳阳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4:45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1

12月21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赴岳阳就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情况、君山区知识产权真抓实干工作进行调研。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许平亚局长汇报了岳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并表示将以此次省局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构建“政府重视、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格局,聚焦园区、自贸区,努力打造岳阳知识产权工作闪光点。

随后,段志雄一行先后调研了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中级法院国际商事巡回审判庭、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岳阳)分中心,并对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建设和服务分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君山区委常委会议室,段志雄听取了君山区委区政府关于知识产权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许平亚、刘正光分别就君山区申报知识产权真抓实干地区工作进行了点评。

段志雄充分肯定了岳阳知识产权工作,他指出,岳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成效显著,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将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分中心与园区管委会工作结合,与自贸区岳阳片区建设需求结合,多打“组合拳”,从企业需求出发,提供精准、优质、便利、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君山区知识产权工作站位高、思路清、落实准,建议君山可结合区域特色,争取建设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区,将地理标志做强做精,提升产品的产业化和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