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3 作者:李桥书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行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2021年1月20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亚明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非常重要、非常紧迫,市局高度重视,要求以此为契机,切实抓好行业安全和队伍安全,他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目标任务要明;三是方法措施要硬;四是问题聚焦要准;五是整治责任要实;六是督查问责要严。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郑旭华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部署了市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场规范科科长唐伟华传达了省局“年关守护”专项督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