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为副市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4:45 作者:许国刚 浏览次数:1

2月2日,副市长李为带队前往君山区、华容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君兴液化气站、君山区柳林洲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君临嘉奕酒店,华容县华润雪花啤酒湖南分公司、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华容县步步高新天地在建工地等,督导检查疫情常态化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安全生产等情况。

李为强调,岁末年初是生产、经营、消费的旺季,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要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守护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性,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交办整改,对薄弱环节、领域要专题研究,制定应对措施。

李为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坚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心态,要进一步开展好食品尤其冷链食品整治工作,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