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非公党委对龙马驿站支部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0 作者:方世娟 浏览次数:1

2021年2月2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杨彦华,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非公综合党委书记甘克俭一行来到龙马驿站党支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杨彦华详细询问龙马驿站党支部建设情况,公司运营是否受疫情的影响,公司效益是否受冲击,公司员工是否安心工作,听取龙马驿站党支部书记黄立明介绍后,杨彦华评价龙马驿站支部建设有声有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努力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双赢。

最后,杨彦华与特困党员李昂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非公综合党委对其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