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非公党委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5 作者:方世娟 浏览次数:1

2月7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党委书记许平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杨彦华一行来到岳阳经开区西塘镇三荷社区,走访慰问西塘非公支部困难党员孙加兵。

孙加兵老人是一名84岁的老党员,爱人是残疾,儿子因打工时受伤,现不能从事稍微重的体力活,每年还需4万多医药费。许平亚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叮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据悉,今年元旦前夕岳阳市非公党委动员县市区非公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并强调要全面调查摸底生活困难党员,掌握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确定慰问对象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持慰问物资或慰问金发放到每位走访慰问对象手中。据统计,全市各级非公党组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240余户,春节慰问金、物资3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