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农工党岳阳市委来我局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 作者:方兵 浏览次数:1

为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4月7日,农工党岳阳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彭勇带队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出席会议,市局药械化监管科室负责人及全市中药饮片生产企业、部分医药公司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亚明汇报了我市中药材加工及中成药企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的对策建议。中药饮片生产企业、部分医药公司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生产经营现状,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以及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成员积极进行了咨询谏言。

彭勇主任认为,我市中医药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农工党岳阳市委更要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将调研情况形成扎实报告,积极进言,助推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