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转供电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24 作者:夏飞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转供电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地落实,4月7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转供电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转供电电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市发改委解读了转供电电价政策,国网岳阳供电分公司介绍了转供电电费码的操作流程。

就如何做好后阶段工作,颜鸿钊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三是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会议要求转供电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持之以恒,认真核查,摸清底子,坚决打击不执行国家政策的违法行为,确保国家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的红利大红包足额传导至终端用户。

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价监大队负责同志,局价格监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