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苏光荣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4:41 作者:罗雨晴 浏览次数:1

4月14日上午,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苏光荣一行5人赴岳阳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奇志出席会议,质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晔与中心党委成员,相关科室、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质检所实验室。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刘晔汇报了当前中心的运行情况,发展方向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苏光荣充分肯定了岳阳市近几年来的质检工作,并为中心质检方面的发展提出建议。

苏光荣强调,要以产品检测为主线,以技术合作为先机来服务社会;要充分发挥岳阳市的地域独特优势,服务自贸区发展;要转变传统的思想理念,延伸检验检测的服务范围,构建良性合作机制。

赵奇志表示,将扎实落实好省院此次调研的有关要求与建议,一是要努力探索,拓展服务内容,将检验工作延伸到生产链的各个环节;二是要增强底气,加强合作,以省市检验检测力量的结合来提高了技术服务水平;三是要积极对接,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搭建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