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比武竞赛动员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7 作者:任晓波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2021年5.20世界计量日,大力促进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党建和业务水平双提升,积极备战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比武竞赛。2021年4月21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在局机关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市局计量科、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正式组建了参赛代表队,由杨建良总工担任队长,并配备了教练组,制定了参赛方案和培训计划,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具体任务。杨建良总工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面深入细致的做好备赛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动员部署,进一步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增强了参赛队员信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来认真对待, 发扬团队精神,加强配合协作,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据悉,经过单位推荐和层层选拔出的4名参赛队员将代表岳阳市场监管系统,于5月18日至20日赴长沙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15支代表队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