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2 作者:赵小娟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全面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助推机关文明单位建设,5月6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知识培训,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和礼仪艺术。

培训邀请湖南理工学院童牧林副教授授课。她运用经典的图片、生动的事例,结合现场提问和青年干部的情景演示,从握手、仪表、姿态、座次等方面,讲述了公务人员在日常工作、社交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和修养。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参加培训并讲话。他指出:青年人是单位的中坚力量,我们的队伍必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市场监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贴近日常工作生活,直观生动,为大家解答了公务礼仪方面的疑惑,使大家对公务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以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展现市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