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选派干部驻村帮扶 助推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1 作者:屈崇志 浏览次数:1

5月7日,夏意初显,阳光明媚。为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根据市局党组安排,在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的带领下,将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徐文洪、王小华、刘敏三位同志送到汨罗市桃林寺镇高丰村。

见面会上,王亚明指出,我们工作队带着责任来、带着感情来、带着作风来、带点“干货”来,同时,更要带着规矩来。他要求工作队员进村之后,要俯下身子,甘当学生,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在工作中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热情,齐心协力,把乡村美丽起来。

 桃林寺镇党委书记胡亚运、镇长黎安福对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高丰村的基本情况,说明了乡村振兴建设的有关亮点和难点。

 工作队队长徐文洪表态说,将谦虚谨慎学习,紧密团结村支两委,守住廉洁关,团结村干部,团结乡亲乡邻,为高丰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组织上和乡亲们的信任。

 

见面会后,王亚明一行还参观了村民别墅聚居点、台湾桑葚园和农田水利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