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许平亚到联点支部讲党课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0:06 作者:许国刚 浏览次数:1

5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许平亚,来到非公党建联点支部岳阳市龙马驿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有效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开展好基层党建指导工作和“走千企访万户”问情服务。

在龙马驿站,许平亚详细参观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对龙马驿站发展形势喜人,党员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予以充分肯定。

在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上,许平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浅显贴切的案例,为与会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许平亚指出,共产党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有着丰富的内涵,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者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增强自信有着足够的底气,底气来自于伟大成就、来自于人民认可、来自于国际比较。增强自信有着重大意义,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是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

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潘小勇,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方世娟,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徐演铭,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余文杰,龙马驿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