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8 作者:张旭辉 浏览次数:1

5月14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对其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测评工作攻坚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市局相关科室,城区各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5.13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测评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重点对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一要聚精会神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严格标准与要求,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四要加强组织领导。随后六区及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从即日开始,对标对准各项测评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张忠强调,测评工作进入紧要关头,时间紧,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坚定不移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暑,发扬不怕苦,肯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把各项测评工作抓细、抓实、抓牢,坚决打赢测评工作收官战,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