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广告监管工作座谈暨借庆祝建党100周年名义从事商业谋利专项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6 作者:肖向军 浏览次数:1

6月8日上午,岳阳市广告监管工作座谈暨借庆祝建党100周年名义从事商业谋利专项工作调度会在市局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广告股长、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广告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主持。

市局广告科科长方建辉传达了全省广告座谈会精神,对去年广告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开展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的监督提醒函》,各县、市(区)局交流了经验做法。

颜石湘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与领会全省广告会议精神,加强广告导向监管。二是要严格落实,明确职责和责任。并对下步工作任务提出要求,既要坚持把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又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广告监管重要抓手,还要坚持把社会共治作为广告工作的重要基础。务求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