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开办企业指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4:42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6月10日,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办企业指标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牵头职责,组织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民银行岳阳市分行、岳阳海关等责任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开办企业指标工作科室负责人首先传达了5月2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会的精神和要求,并按照《2021年岳阳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措施实施细则》的规定,逐条介绍了当前开办企业指标每项改革措施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任务详细梳理和解读。随后,与会各责任单位经办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介绍了各单位目前开办企业指标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就有关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杨彦华表示,各单位要在去年落实开办企业指标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通过“六抓”,即加强协同整体抓、明确任务细化抓、积极预判提前抓、多做加分创新抓、落实责任高位抓、加大检查督导抓,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全力落实好2021年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