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带队督查君山区“迎国庆 保平安促发展(2021)”专项行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6:08 作者:谢伟 浏览次数:1

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青松带队前往君山区,对推动落实“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2021)”专项行动开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君山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专项督导工作,区委书记雷欣与市局督查组面对面交换意见。副区长虢汉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拥军陪同督导。

督查组检查了电动车、液化气、药店、食品生产经营等工作,听取了君山区“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2021)”专项行动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领导班子业务熟悉,积极推动,重点工作部署到位,不留死角盲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督查组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君山区局督促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加强食品生产过程监管等,进一步开展好“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2021)”专项行动。

汇报会上,李青松充分肯定君山区“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2021)”专项行动工作,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求君山区局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常态长效抓好市场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