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委评估督导组来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地评估督导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6:09 作者:李立 罗雨晴 浏览次数:1

9月23日,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郑江红一行来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地评估督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青松等参加。

省委评估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中心主任刘晔关于中心改革背景、改革工作推进及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郑江红指出,岳阳市作为改革试点城市,改革力度大、精简机构多,检验中心改革工作完成较好。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他强调:要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抽查走访等方式,多角度深入了解深化改革情况;要多方面学习,借鉴外省的成功经验;要进一步推进纵横整合,借改革契机,完成整体重塑、功能再造。

任焱辉要求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认真履职履责,做好服务社会的工作;要积累经验,逐步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履职实际需要测算专业技术需求;要坚持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提高站位,推进事业良性发展。

李青松表示,在市委编办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跨领域、跨部门的改革,成效初现,值得肯定。接下来,要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坚持改革,高效服务,力求实效。希望市委编办在事权、场地、人员、财力上继续予以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