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场管控组进一步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3 作者:欧首魁 浏览次数:1

9月26日上午,岳阳市疫情防控市场管控组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市场管控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岳阳楼区、君山、云溪、经开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控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在大楼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定了市场管控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细则,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张忠指出,要对照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精神,结合当前形势,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二是防控措施上要进一步突出较真碰硬精准精细。三是督查督办要进一步确保上级指示精神和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追责问责上要进一步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