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计量工作督查讲评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1 作者:任晓波 浏览次数:1

2021年11月9日,全市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计量工作督查讲评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出席,市局计量科、各县市区局计量工作分管领导、计量股长和市、县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讲评,针对省局近期督查我市粮食市场秩序整治中发现的计量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了后段工作要求。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宣贯了省市场监管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文件,并就推进粮食市场秩序计量监管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上,杨建良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部门履职;三要加强督查,严肃责任追究。此次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全市计量战线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在牵头部门的统一组织和领导下,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