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局举办首届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 我局荣获二等奖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3:31 作者:胡晓民 浏览次数:1

11月16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抢答赛分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线上答题环节从8月12日开始, 9月12日结束,累计完成答题116730人次,共传播知识点355015题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和社会效应。岳阳市监法制人组织了2027人参加线上抢答赛,比赛成绩排名全省第三。根据赛事安排,综合考虑前期参与答题的情况,从而获得本次线下抢答赛入场券。

岳阳选手刘冰、张明、凌胜男、杨有文,经过一个月备战,最终代表岳阳市场监管出战。赛场上,他们从容冷静地抢答不定项选择题、杀伐果断地闯关选择题,经过四轮紧张角逐,最终在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据了解,本次比赛,省局代表队最终折桂,株洲局队与我局队获得二等奖,郴州市场监管局队、湘西州市场监管局队、永州市场监管局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