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魏淑萍进企业开展纾困解难专项走访调研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7 作者:许国刚 浏览次数:1

11月2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前往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等参加调研。

在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魏淑萍走进车间,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的介绍。针对市面上非标防水卷材较多的情况,魏淑萍要求,在前期已经较好管控非标防水卷材市场流通的工作基础上,住建、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要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打击非标防水卷材力度,防止劣币驱逐良币。

在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魏淑萍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询问了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等产品生产销售情况。针对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工作,魏淑萍指出,一是企业自身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以过硬的产品换取市场占有率;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