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局来岳开展执法案卷评查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6:25 作者:李衍成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提升行政执法水平,11月22日至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张文兵副局长等5人检查组来岳阳开展2021年度执法案卷评查。共评查市局、临湘市局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1日期间办结的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案卷40个。

此次案卷评查,采取市市场监管局随机抽取、临湘市局自选的方式确定评查案卷。案卷类型涵盖了登记注册、食品安全、不正当竞争、价格监管、广告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认证及计量、知识产权等10类。评查坚持标准统一、程序严格、客观公正,切实保证了案卷评查质量。评查讲评会上,张文兵对此次评查案卷进行了归纳总结,对抽查的案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开展交流讨论,收到了良好评查效果。

通过此次评查,执法人员得到了学习,也必将进一步规范我市市场监管案件的办理程序、提升案卷的制作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