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2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5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实地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办理流程,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李青松首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网办服务区,以普通群众身份,通过湖南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和企业委托代理人一起提交了“岳阳奕泽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等企业开办事项申请;随后在市场监管窗口后台审批区,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审查该公司网上提交的设立登记申请,并当场为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

在业务办理时,李青松细致地询问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的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并就流程中发现的数据延时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青松强调,登记注册线工作人员要深刻汲取长沙房屋倒塌事故的教训,加强业务学习,在优化服务的同时,依法依规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切实把好市场主体准入关。要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严格遵守窗口工作纪律,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提升登记服务效能,使“一件事一次办”更好办、“一网通办”更畅通,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市场主体高质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